第三卷 「2」遭遇二代野战车

从温泉市镇奈萨特,回群兔务所的隔早。

妮娜一觉醒,惊觉重力增加了三倍。身体犹铅块般沉重,脑袋像被套铁圈一痛苦。怀疑己是不是偷偷被邪恶的魔女诅咒了。

「是普通的感冒啦。」

在胡思乱,跑诊的医生做了诊断。

医生凝视着妮娜刚才咬在嘴的轻薄魔法板。是透微弱的魔力反应,测量体温的温度计。

温度计变了红色,代表妮娜烧了。

现在回,妮娜有生病的记忆。亏硬朗的身体撑了不健康的生活,才生存。奇怪的是,今每吃睡,反感冒了……

医生坐在椅子诊察,他的方则是樱、桃乐丝、克儿些平留在务所的人。现在日正方中,早已了吃午饭的间。

在面包店打工的爱尔纱、担任维修工人的奇奇、及同在医生的务所工的爱丽丝不在。现在应该吃完午餐,准备面午的工了吧。一……穿着睡衣的桃乐丝克儿,未免太悠哉了点。,妮娜不意思说。

「额头借我摸一。」

克儿靠近妮娜,抚摸着的额头。

「……该怎说呢,我办法判断。」

「你的手感觉凉凉的。」

「我试试吧。」

穿着宽松睡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[1]温泉城市奈萨特和爱丽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