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少年期 冒险者入门篇 第八话「冒险者的旅店」

离冒险者公,我现周围很暗。

明明色亮,却有城镇中显莫名昏暗。了几秒,我才注意是因城镇位环形山的底部。由周围有高耸的山壁,所在夕阳西形影。

我概很快就变一片漆黑。

「赶快找住宿的方吧。」

此提案,艾莉丝露感不解的表情。

「城镇外面露宿不就了吗?」

「哎呀~别说,码在进休息嘛。」

「是吗?」

瑞杰路德似乎露宿或住在镇内。

在外露宿,晚负责守夜的任务经常全给瑞杰路德负责。他在半梦半醒间注意有东西接近我。所我因在半夜听有什东西破裂的声音清醒,现原是瑞杰路德魔物战斗的声音……状况脏实在有害。

所呢,我找方落脚。且肚子饿了。

虽买什吃的,但前做的干有剩。了节省花费,是忍着吃干就……话虽此,毕竟肚子真的饿扁了,所我找方坐吃一顿。

「啊!鲁迪乌斯,你!」

艾莉丝兴奋的叫声。啥?叫我什……我抱着法抬头一,见环形山的内部山壁微弱光芒。且随着日落阳光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「冒险者公会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