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少年期冒险者入门篇 闲话「阴错阳差·外传」

洛琪希·米格路迪亚。

是鲁迪鸟斯·格雷拉特的魔术老师,刚结束海的旅程,踏魔陆的港温恩港。

才刚船,洛琪希就停脚步。

温恩港米斯陆最北端的赞特港有著相似的街景,即使是初次造访,让人产生某似相识的感觉吧。

洛琪希停脚步的原因并不是因似见的感觉,是感受此处散米斯陆有著明显差异的气氛。

(真让人怀念……)

内深处涌怀旧的情绪。

洛琪希次是久前的?差不了十五年吧。

回,抱著人族的憧憬离乡走,已经了相长的一段间。在搭船迟早有一回,达米斯陆,在米希昂尝人族制的点,洛琪希才现原世有此味的食物,在魔陆绝吃不,因此定决再不回。

(连我己觉有够单纯……)

实际经由米斯陆前往中央陆,洛琪希直今止的确未曾回。

有动回的念头。

中央陆有形形色色的物,无论见识什让感新鲜又有趣,不知不觉间,洛琪希在中央陆度的间已经差不等同在魔陆待的年月。

总是魔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「阴错阳差·下篇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