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少年期冒险者入门篇 第五话「仓库里的恶魔」

港赞特港。

拥有温恩港很相似的街景。城镇同有许坡,港口那边同比市区更加热闹。有连冒险者公并不在城镇中,是位靠近港口的区域点是一模一。

不,找几不同处。

首先的木造建筑比温恩港,且或许是了抗海风的侵蚀,漆著色彩丰富的涂料。城镇有整排的行树,往城外望,远方有一片茂密的森林。

处是绿色。

有白色、灰色、褐色的魔陆相比,甚至觉景象太刺眼。

不隔著一片海,简直了另一世界。不话又说回,该说不愧是米斯陆吗?连路行人的外表不是那让人感荒唐无稽又显杂乱的魔族,反几乎是人族、兽族、长耳族、矿坑族人族些人类相近的族。

啦,在寻找旅社前,首先确认目前持有少现金。

魔陆的货币计算,我有绿矿钱两枚、铁钱十八枚、屑铁钱五枚及石钱三枚。

兑换,了米斯银币三枚、米斯铜币七枚、有米斯铜币两枚。

虽比原本推测的金额少,不像是被收了手续费。

是必须麻烦有加入公的无照汇兑商,概被抽掉更费。

既此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「船上的贤者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