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少年期冒险者入门篇 第六话「兽族的孩子们」

那房间什光线。

在一片昏暗中,脸带著不安表情的全少年少女扭动著身子。

他各长著不同的兽耳。

分别是四女孩,三男孩。年龄概我差不吧。

有兽耳或精灵耳朵的他全一丝不挂,双手被铐在身,身体缩一团。

年幼的少女被光了手铐。

我从真正目睹情景的日子,已经不是眼福了,根本是年轻的观音菩萨吧。就是桃花源……不,是国吗?

我终达国了吗?不倒是有现绿色的婴儿!(注:《JOJO的奇妙冒险PART6STONE O》中的某段剧情)

情绪刚始亢奋,我就注意一件。除了其中一孩,其他人有哭,且有几人脸带著瘀青。

脑袋骤降温。

概是因哭闹被嫌吵所挨打了吧。

艾莉丝被绑架那次是差不的感觉。在世界,绑的孩并有少同情。所那些不客气的虐待,全被关在隔壁再隔壁房间的瑞杰路德听进了耳。

难怪他无法忍受。

总,乍并有现受虐待的痕迹。不知是因年纪,是因不降低商品的价值。是哪原因其实不重,但应该算是不幸中的幸。

果是平常的我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「仓库里的恶魔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