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少年期 再会篇 闲话「艾莉丝的哥布林讨伐」

虽有点突,不聊聊克夫•格利摩尔少年的故吧。

克夫现在十二岁,刚介艾莉丝鲁迪乌斯间。

从他懂,就已经住在孤儿院。

那孤儿院位米希昂市内,说是米斯教团威信与权威的象徵。

因此不需孤儿院的营运状况烦恼,孩子在长不受限制,一被领养离。

克夫在经济宽裕的孤儿院长,了五岁,被现在的人收养。

方是名哈利•格利摩尔的老人。

且是米斯教团内位很高的人物。

被哈利收养的克夫接受精英教育,短短几年内就迅速治疗、解毒、神击等魔术的级。攻击魔术方面使所有属的中级,甚至火魔术达了级水准。

克夫是才。

周围的赞许源源不绝,所有人抱著期待,认他将肯定了不的人物。

他的幼年期说鲁迪乌斯非常相似。

拥有转生前记忆的鲁迪乌斯不同,克夫越越。

且命不凡了极点。

毕竟在诸位教师中,有人像克夫那熟练使各式各的魔术。有使圣级治愈魔术的人,有使圣级解毒魔术的人。果所有魔术具备级水准,就有克夫一人办。

由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「待在米里希昂的一星期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