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少年期 再会篇 外传二「爱丽儿之死」

我名叫古斯塔夫。

住在阿斯拉王国王亚尔斯一角,是吝啬的情报贩子。

虽吝啬,但我却认技巧高明,甚至胆敢夸口在阿斯拉王国内生,有己无法调查清楚的情。

有一,某谣言传进我的耳。

「了留前往拉诺亚魔法的二公主爱丽儿在途中遇袭遭杀害,犯人不明」。

聪明的我立刻谣言是爱丽儿公主的敌人,格拉维尔王子放的消息。

爱丽儿公主是留名目,在短短一月前离王。

初的送行仪式并不盛。

理由是因爱丽儿公主广受王民众的爱戴,一旦举行规模的送别游行,场面将难控制,因此悄悄。

包括随从在内,次随行的护卫人数是十七人。公主的护卫说是少了点,「本国最潇洒的男人」闻名世的路克•诺托斯•格雷拉特,及「沉默的菲兹」等特别显眼的人物在护卫名单中,因此立刻被我的情报网捕捉消息。

不即使有消息,王内已经盛传爱丽儿公主是因在政争中落败才遭流放。

在情况,又现谣言。

果爱丽儿公主真的遭杀害,情报传的速度算是相快。

有人目击犯人的情况另别论,问题是犯人不明,情报源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外传一「龙肉七星烧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