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少年期 归乡篇 第三话「西隆王国」

西隆王国虽是国,却是拥有约两百年历史的古国。

在历史千年单位变动的世界,两百年数字或许给人一不太古老的感觉。不是因在四百年前的战争中,除了阿斯拉王国米斯神圣国外的人族国已经全数灭亡。

中央陆南部是丰腴的土,直王龙王国在三百年前左右支配最南端一带前,向是激烈纷争不断的区域。就算是现在,往北移动依旧是一片纷争带。

西隆王国的位置正邻近的纷争带。

位处点,什西隆王国够维持国主权两百年?

那是因在建国的初期阶段,西隆就王龙王国缔结了同盟关系。不虽说是同盟,双方的国力差距却很明显。因此西隆王国途中经的那两国相同,立场类似王龙王国的附属国。

尽管讲了,其实我方面根本兴趣。

我唯一关的重点,有洛琪希待在的实。

那年幼……不,实际年龄说应该不算是年幼吧。

那爱且有点少根筋的师傅,是否在国担任宫廷魔术师呢?

听说王子让感棘手,不我认洛琪希一定有办法继续努力。

我很见见久违的,面报告己平安无的消息。聊聊前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「米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