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少年期 归乡篇 第四话「神不存在」

我利魔术弹方式逃,爱夏哭了一阵子。

一边嘤嘤啜泣一边瑟瑟抖,甚至尿湿了裤子。

我体的情。换我被一脸凶相的男人抓住手臂厉声恐吓,就算不至吓尿裤子,一定双脚不断抖吧。嗯,我的话是不至吓尿裤子啦。

那两士兵应该算是比较绅士,不五六岁的孩说,是有点刺激。

所谓的年龄差距,在年纪的候表现比较显著。

例在生国中生眼,认高中生显莫名熟。光是站在路边,即使那高中生并有打扮像混混,由让他感害怕。

更不说次件的手有两人,爱夏一定满恐惧。

我希望绝不是因就在我旁边听双脚骨折的声音。

那我立刻治愈魔术治骨折,不真的很痛。

现在,我有特别提及尿裤子的情,是安静严肃洗著内裤。

点是旅社。我带著爱夏回,艾莉丝瑞杰路德不在。由他说收集情报,恐怕晚才回。

啦,我又经历了不思议的体验。

就在不久前,我动手帮爱夏掉宽松的迷你女仆服,拉已经湿透的内裤,临制的湿巾擦拭尚未育熟的写I部位及其周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「西隆王国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