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少年期 归乡篇 第六话「迅速解决」

说明次件的结果前,先提及一素吧。

在世界,有些孩生就显异常。

讲异常或许让人联畸形儿,那些孩子部分外表很普通。

但是反说,有外表算是普通。

他一生就拥有特殊的力。

例速度异常快,力量异常,听力比其他人更灵敏,体重像羽毛一轻,或是相反特别重,让碰的象全部冻结,从嘴巴吐火,指尖毒,够瞬间移动短距离,眼睛光线,所有毒无效,一整不睡觉不疲劳,同几百女人床不软掉等等……

像生拥有超常力的孩,在世界似乎被称「神子」。

至拥有的力毫无处,或是在生活造不便的孩像被称「咒子」,不部分先姑且不论。

那,先记住世界有「神子」存在,再聊聊西隆王宫的情况吧。

目前王宫有七名王子。

最年长的是三十二岁,最年轻的是……算了,年龄根本不重。

总在国,王子一生就获直属的禁卫队。

是一从就给予将亲信的部,让王子藉此习何运人才的策略。

禁卫队的人数并不固定,王子表现优秀就增加,犯错则减少。

国王驾崩,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「第三王子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