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青少年期 中坚冒险者篇 第五话「快速进展」

春又离,换夏造访。

日子很快,从我罗森堡展冒险者活动,已经了一年。

己的名声已经充分广人知,连邻近村子听「泥沼的鲁迪乌斯」名号。

直现在,是有获关塞妮丝的任何情报。

是我有移动城镇,是继续留在罗森堡。

「今辛苦了。」

「辛苦啦!」「辛苦了!」

一,我又在酒馆「ter Arrow」的众人一举杯庆祝。

「次又受鲁迪乌斯的帮助,不愧是泥沼。」

「不,是因的表现很,我才做那水准的表现。」

「又谦虚!你明明拥有一人夜闯森林的高强实力吧。」

在次那件,我「ter Arrow」一行动的次数变了。

不是偶,是因他比前更积极邀请我参与委托。

一始是碰巧,不每我前往冒险者公,就现「ter Arrow」的众人必定在场,一定找我。久久,就算我再怎迟钝有所察觉。

其他队伍合的次数必因此减少。前约是五次委托中有一次是跟「ter Arrow」联手,变三次中有一次,再变两次中有一次,现在已经了五次有四次是他一行动的状态。

几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「深夜里的森林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