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青少年期 学园篇(前) 第二话「入学考试」

拉诺亚王国是中央陆北部最的国。

国力中央陆南部的西隆王国相。

拉诺亚王国巴榭兰特公国、涅斯公国缔结了同盟,与魔术公有密切关系。综合三国的力量,即使位贫瘠的北部,同盟仍旧被视持有世界排名四的实力。

基背景,拉诺亚、巴榭兰特、涅斯三国被合称「魔法三国」。

什是「魔法」三国呢?

是因魔术公的总部位此处吗?

虽是原因一,不最的理由是因三国在魔术相关研究投注量力。

它从世界各国招集优秀的人才,慷慨提供资金,致力推进魔术研究。

此准备的方,就是存在盟主拉诺亚王国的角落,位置非常接近国境线的市,魔法市夏利亚。

例「拉诺亚魔法」、「魔术公总部」、「涅斯魔具工房」类魔术有关连的所有设施与物被凝聚并纳入此。

说是魔法三国的中枢,是最兴盛繁华的市。

果从空俯瞰魔法市夏利亚,城镇中央是最新式抗魔砖建造的魔术公,东边是魔法中的生区,西边是魔具工房中的工房区,北边是商业公中的商业区,南边则是迎接外旅客冒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「推荐函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