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青少年期 学园篇(前) 闲话「希露菲叶特1」

早晨,我被鸟叫声唤醒。

往窗外一,色显有些昏暗,朝阳概一段间才升。

「嗯……唔唔~……」

了振奋在抱怨睡的脑,我撑半身,离不算豪华不算简陋的床铺,伸了懒腰。

接著从床铺底拉木桶,利魔术装水,脸洗乾净。

洗脸立刻进行准备运动,检查己的身体状况。

包括屈伸动左右弓箭步,转动手肘与肩膀,最是深呼吸。

今的身体状况似乎不错。

果是因了梦吧。

今的梦境现了鲁迪,是鲁迪抱住我的梦。虽我不记他什抱住我,不记己感很幸福。所等我醒现那不是一场梦,忍不住感很失落。

做完准备运动,我走向衣柜,睡衣换便活动的服装。是柔软素材制的浅褐色套服装,有半点女孩子味。

我原本打算就直接外……

「啊,不忘了。」

最,我戴完全盖住头耳朵的帽子,才走己的房间。

房间隔壁是豪华的寝室。

寝室放著一张附顶篷的床铺,面睡著一拥有漂亮金的「公主人」。

使般的睡脸有现清醒的迹象。若让床,名清晨的段间太早了。

了避免早吵醒「公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「入学第一天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