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青少年期 学园篇(前) 第四话「学园生活开始」

入了约一月。

校生活很单调。

首先,早床,我始日课的训练。

根据生前的漫画,据说有男子伏挺身、仰卧坐、深蹲运动各一百次,再加十公长跑及己的头代价,获了世界最强的力量。(注:指漫画《一拳超人》的主角「埼玉」)

因我不失头,所更努力一点。

具体说,就是再加使木刀的挥剑练习及其他。

情每持续才有意义。

间校像有其他热从类训练的人,今早一在慢跑的伙。因方帽子压很低所脸,不身体平衡相不错。虽身材比较瘦,但是应该有在锻炼吧。

至我己,在训练完回房间,练习一魔术。

我最近再度始久违的人偶制。因札诺巴一直吵著叫我教他,所兼具找回手感的功,不方面什进展。

一段间,札诺巴叫我,吃早餐。听说宿舍的餐厅有按照年身分分别排吃饭的顺序,不段抓那精准似乎不紧,毕竟早很忙嘛。

吃完饭,我札诺巴分,行前往图书馆。调查转移件,最近始觉有趣。

了正午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闲话「希露菲叶特1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