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青少年期 学园篇(前) 第五话「力有未逮 前篇」

札诺巴•西隆。

他是西隆王国的三王子,是生拥有怪力的神子。

且是变态,不折不扣的变态。

或许说是走火入魔的人偶宅吧?我注意,他总是每在著人偶;兴致一,就温柔的动抚摸人偶。

明明他兴奋无法控制怪力,却绝不粗暴待人偶,绝不在接触人偶有拿捏力。

或许是人偶的爱让他办。

爱情。

错,人深爱人偶,甚至是偏爱人偶。

举例子说,他房放著一铜制的体雕像。据说那是他前在市场就冲动买的东西,雕塑著一体型纤细却给人艳丽印象的少女。

我一次拜访札诺巴的房间,他正全身光溜溜抱住那尊雕像。

是吓吓他所敲门就闯入的我有错,毫无争议。

不札诺巴一我立刻慌忙穿衣服,低头歉说让我了不堪入目的光景。

我不必特说明他光衣服抱著体雕像是在做什。

总他的爱情很异常。北方偶尔雪,户外很冷,不知金属制的雕像有冰冷。在状况,札诺巴即使差点冻伤,身望视最优先。

实在太高等了,我无法模仿。

,并有达无法理解的程度。因我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「学园生活开始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