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青少年期 学园篇(后) 第一话「天才少年的秘密 前篇」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真妹控

录入:kid

克夫•格利莫尔。

他是米斯教团教皇的孙子,年纪轻轻便擅使魔术的才少年。

有点冲动易怒、尊甚强,有著比较的倾向。

因此他有朋友。克夫现年十六岁,虽一年前年,却受任何人的祝贺。

,尽管他谈吐令人生厌,却不倚仗己的才此满,反十分勤奋,因此有少数人他部分颇具感。

他魔法的理由很简单,就是被卷入了权力斗争中。

由几年前米希昂生了神子暗杀未遂件,使米斯教团内部的权力斗争与日俱增。

教皇在场混乱中,将己的孙子克夫送拉诺亚王国避难。

「克夫,你具有将才。但别因此满,常审视己。」

教皇说,便克夫送走了。

克夫知己备受期待。

是的。尽管不及初在米希昂偶相遇、一同冒险,并瞬间就老练的杀手给收拾掉的艾莉丝那般高强,但他认己是才。

他在经漫长的旅途抵达了拉诺亚王国,那却是难生存的土。

不仅食物不合胃口,且气候严苛,群聚在此的是与己法相径庭的人。

即使此,克夫仍相信著己的才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