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青少年期 学园篇(后) 第二话「天才少年的秘密 后篇」

各位,我是鲁迪乌斯。

呃,是的,总呢,该怎说,前几啊,我收克夫同捎的讯息,那就是——

「我爱了艾莉娜丽洁姐,希望你帮我介绍。」

是的,我的确认识艾莉娜丽洁。因是我父母前所属的队伍员。

我并不是很清楚世界该怎谈恋爱,但既克夫同迷,且我坦承己的意,希望藉此获我的协助,那我他加油。

——我是的啦,不,现在请各位回一艾莉娜丽洁是什的人吧。

艾莉娜丽洁•杜拉冈罗德。

是S级冒险者,前卫,担任战士,目前是魔法的一年级生。

年龄不详。似乎意外勤勉,绩优异。最近据说打算初级的水魔术套在己的战术。尽管与有年情的冒险者此人敬远,但不仅有实力很照顾人,且,床功夫一流。

错,床功夫。

的身体被某诅咒侵蚀。

因此每晚吸取男人的精力不。

所,不与特定的男人往,一再再三重复仅仅一夜的关系。

据说生孩,但关孩子的落却不愿透露给我。

老实说,我曾怀疑不是孩随弃养或是奴隶卖了。

实际鲜少怀孕,就算怀孕生产,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「天才少年的秘密 前篇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