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青少年期 学园篇(后) 第八话「机灵的迟钝家伙」

季节冬。现在,拉诺亚王国魔法市夏利亚正覆盖一层白雪。

尽管藉由国引豪的魔具,除建筑物与连接路间的积雪,在校舍方类的场所依旧堆积了厚厚一层白雪。

就在的季节,我收了一封信。

寄信人是「佐尔达特•黑克勒」。

他是S级的冒险者,「Stepped Leader」的队长

「Stepped Leader」是我在冒险者,常常一承接委托的本领高强队伍。

据信所写,佐尔达特等人似乎了城镇。

目的像是了集团()的集。

「Stepped Leader」隶属集团「Thunderbolt」,该集团队长的队伍前曾接讨伐魔王巴迪冈迪的委托移动城镇,该件委托在不了了的情况结束,他依旧留在镇,所索决定每年集召的例行议选在城镇举行。

他在冬段期间,花费两至三月仔细讨论各议题,决定今的方针。

型集团,似乎就不不做些情。

佐尔达特是S级,是干部一。

因此他不无故缺席,专程拉诺亚。佐尔达特集团队长的关系不,所老实说,他认己根本必此专程拉诺亚王国偏远方。

「无聊几月啊。」

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「在魔法大学的一天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