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青少年期 学园篇(后) 第十一话「推最后一把」

我回魔法市夏利亚,已经是三的中午。

在三,我鲁迪聊了许。

内容半是鲁迪至今做了些什。鲁迪似乎是被名艾莉丝的姐拋弃,所造灵的创伤。据说从那就变那。

关艾莉丝•伯雷亚斯•格雷拉特人物,我在王宫略有耳闻。

据说是难教养的野丫头,甚至有人说是不像人类的粗鲁少女。

虽就鲁迪的说法,感觉比我印象中稍微温驯……不被鲁迪从魔陆一路保护阿斯拉王国,结果却说鲁迪配不己,实在太莫名其妙了。

是见面,我绝跟抱怨。是我跟鲁迪说,他却铁青著脸叫我是别做比较。艾莉丝真的很强。

就我说是有点扫兴啦……不,我因的插曲才与鲁迪重逢。所不尽是些坏。

……咦?鲁迪不是了调查转移件才的吗?

…………算了,有两目的什不。

最我总算回魔法的校门口。

我已经换回原本的打扮,就是「菲兹」的模。

「呃,总我先爱丽儿殿那报告喔。」

「。呃……今指教。」

鲁迪一边苦笑一边低头鞠躬。

听「指教」词汇,思考句话的意思,我感觉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「森林之雨 后篇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