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青少年期 学园篇(后) 闲话「希露菲叶特0」

我了梦。

是鲁迪刚入那的梦。

从进入魔法就读已经是三年。

莉妮亚与普露塞娜变安分守己,爱丽儿殿了生长。

同,爱丽儿殿的信众与协助者日渐增加,一切进行很顺利。

已经与内部的半有力者打招呼的我,决定今的方针是将在野的高手拉拢至魔法就读,不此却获了一份情报。

那份情报是有关被称「泥沼的鲁迪乌斯」号人物。

鲁迪乌斯。错,我获了鲁迪的情报。他年纪轻轻就A级冒险者,是仅花短短数年的间就在魔法三国声名远播的魔术师。

意招式是土魔术。尽管无法判断实力在什程度,但据说透无咏唱制巨泥沼。

听使泥沼魔术,我就确信是鲁迪本人无误。

回,一始相遇他是使泥巴。

尽管因鲁迪是水圣级魔术师,容易被人他擅长水系魔术,他其实更喜欢泥沼阻碍手的移动,或是透冲击波藉此展高速移动等诸此类的牵制手段。

我慎重告诉爱丽儿殿件。告诉「泥沼的鲁迪乌斯」就是教导我魔术的人物,同是长年行踪不明人。

「果他是本人,那的确让人借助他的力量……」

不候,我认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话「推最后一把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