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青少年期 新婚篇 第三话「结婚前需要准备的东西 后篇」

晚彼此轮班盯哨。

次的计画是让两人先睡,一旦生异常,醒著的伙就立刻其他两人叫醒。

尤其是在「叽哩叽哩」的声音,我提醒他不需确认声音源,立刻人叫醒。

我睡觉的场所,是前住户惨遭杀害的场所。就是位二楼角落的房间。

恶灵的现或许场所有关连。

尽管我不认是土匪强盗流,但若是此倒轻松。因果手是人类,那应付就简单了。至少他给逮住补贴结婚资金。

果手是魔物,那就更容易了。Search & Destory。

实在轻易举。

★ ★ ★

「鲁迪乌斯!醒醒,有声音!」

异常状况生在克夫负责站哨的候。

我马一跃,确认的间。

了让彼此维持浅眠的状态,约轮流睡两。由不知正确的间,因此使沙漏辅佐。

现在已经倒二次。间是丑三刻。正适合恶灵的间。

「请札诺巴叫。」

我简短告诉克夫,并向门边移动。

接著,侧耳倾听。

叽哩……叽哩……

……喀哒……喀哒……

…………叽……叽……

啊,不妙。真的听见。很清楚听类似椅子摩擦的声音。

实际听挺吓人的。

我抿紧嘴,启预知眼。

「啊呼……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「结婚前需要准备的东西 前篇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