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青少年期 新婚篇 第六话「婚宴.举办」

数。

在鲁迪乌斯宅举办的婚宴。日期定在每月一次的假日,间选在中午。吉纳斯婉拒了,佐尔达特则因忙著回绝。他两人似乎很忙碌。

原本巴迪冈迪因太忙不,那位陛却意外很闲,表明参加。

除此外的十一人收了邀请函。

错,连七星收了邀请函。

婚宴。

希露菲从一早就干劲十足。

「情是妻子的工,给我吧!」

一早就忙著进行各准备。

二楼的空房间,了整理了。话是说,其实是简朴的床铺、衣柜、桌子、椅子、有水瓶什的搬进已,但在万一有人身体不舒服是必的吧。

在准备工顺利进行,最先抵达的是莉妮亚普露塞娜。

比集合间提前了两。两伙该不是搞错间了吧?

「就我的常识说,在庆祝的派带著猎物提早喵。」

「错的说,所我最的拿了。是老忠诚的证明的说。」

雪橇庞的山猪运了。

兽族在席婚宴,似乎有著在日一早打猎,并带著在外头猎的食材前参加的常识。在越早的间打猎获取食材并赶回席,才表现方的敬意有深。

「真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「婚宴.准备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