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青少年期 新婚篇 第八话「有家的生活」

与希露菲结婚,经了两月的间。

魔法迎新期,我升了二年级,生活产生了巨的变化。

首先,我搬离宿舍,始从宅通勤的生活。

早在己房间的床铺清醒。此是希露菲睡在我旁边,我给一早安吻。希露菲很早,几乎进行晨练的我在同间床。

,进行已日课的训练。

我绕著城跑一圈,并前阵子路克进行决斗使的石剑进行挥剑练习。

尽管我依旧无法让身缠绕斗气,但训练绝不白费。

训练,不知何有巴迪冈迪露脸。虽他总是放声笑根本就是在扰民,但我不冷淡待他。

巴迪冈迪偶尔陪我练。

就技术面说,他比不瑞杰路德有基列奴。不仅此,甚至逊保罗艾莉丝。不,与其说比不,应该说是办却不做的感觉吧。他在防御方面很明显放水。或许是因他具有不死身的体,所感受不有做的必。

因他偶尔给的建议意外切入核,说不定认真一战相强。

结束训练回,希露菲做早餐迎接我。

巴迪冈迪在吃完饭,马就消失无踪。

巴迪冈迪的行动始终是谜团。

他底在什呢……不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「婚宴.结束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