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青少年期 新婚篇 第十一话「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」

从始照料七星,已经了一周。

一整待在面呆。

不似乎已经度了最糟糕的期。现在虽食量但是乖乖吃饭,催促一进浴室洗澡。不溺死在面是洗完。

不基本,不知是否由紧绷的紧张情绪断线,感觉不往的霸气,有很轻易就令屈服的感觉。有气力,打比方的话,给人的感觉就是像被流氓欺骗久就了AV女优那。

不放著不管,注意别让路克那一类人碰面。

从现在的七星身感受一万念俱灰的感觉,那场实验的失败让相难承受。

毕竟那有信,或许那是坚磐石的理论。

那次的失败,恐怕是意味著几年的努力全白费了吧。

我有体此巨的挫折。

最接近的经验,应该是我废人持续游玩了几年的网路游戏档案被删除那吧。

在讯息显示无法登入有停止帐号的邮件的那瞬间,跳突加剧,就无法思考任何情了一整。向营运方抗议,呼喊著彻底抗战,最更是哭著入睡。

,我有一月什情提不劲。

我誓此再不认真玩网路游戏了。

不七星的实验与网路游戏不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「崩坏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