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青少年期 迷宫篇 第一话「到达」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真妹控

录入:kid

迷宫市拉庞。

城镇被独一无二又不思议的栅栏围住。在广阔的沙漠中,有一座巨的白色栅栏。带著奇接近栅栏,现那居是骨头,巨的贝西摩斯骨骸。拉庞方,就是盖在巨覆盖住一城镇的肋骨底。

不是一片的绿洲,却因贝西摩斯的尸骸改头换面。数量惊人的迷宫在此现,吸引无数冒险者的土。在拉庞,了一夕致富从世界各前的冒险者共同演了一的悲剧与动人戏码。

混乱扰攘的城镇,现在已经是贝卡利特陆数一数二的市。

──引冒险布莱迪康德的著《行遍世界》。

★ ★ ★

《行遍世界》的知识已经剩模糊印象了。

拉庞是一城市。土黄色的街景充满特色的十二根白色柱子中往外扩散,建筑物则是使泥土取魔物的素材建造,风貌的城镇在魔陆相常见。

不话说回,的绿色倒是让人意外。概是因骨头柱子旁边就是绿洲吧,即使身在远处,类似椰子的树木。

城镇的气氛很独特,散一或许该粗俗形容的气味,很像是奴隶市场那的人类气味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