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青少年期 迷宫篇 第七话「第六层的魔法阵」

六层有满坑满谷的暴食恶魔。装甲战士不再,剩暴食恶魔一敌人。靠著那薰香,战斗说是反变比较轻松。不就算是那,数量实在太了,甚至让人奇背究竟有什原因。

我移动六层最深处附近,终查明答案。

六层的最深处,通往魔法阵的房间是暴食恶魔的巢。

房间挤满量的暴食恶魔,角落有数不清的卵。那些呈现黑色又沾满黏的细长恶魔卵长很像某神鬼的黑色昆虫的卵,光就让人忍不住打寒颤。

难某方有类似女王的恶魔存在,塞妮丝是在那被苗床了?

我脑中浮现像,不暴食恶魔似乎有那习。虽群体行动,但不像是特别有首领,方面跟那神鬼的黑色昆虫一。

是,类魔物底是诞生何处,又前往哪呢?

数量,应该有足够的食物吧。

「洛琪希老师,魔物是吃什生存的呢?」

「嘛……有各式各的说法,不最常听的应该是摄取魔力维生的理论吧。」

「魔力吗?」

森林洞窟的魔力浓度很高,魔物很。

了,七星提世界的所有一切宿有魔力。魔力无法眼见,根本无法确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「势如破竹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