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青少年期 迷宫篇 第十话「双亲」

九头龙完全断气,魔力结晶同解除,面的塞妮丝跌。

活著。

虽有恢复意识,不确实有呼吸。

周围有几十巨的魔力结晶,形九头龙鳞片的量魔石散落一,房间深处堆著量的魔力附加品。卖掉的话获一笔钱。

,有任何人兴高采烈捡。

我觉整人轻飘飘的,像身在梦。被动回答问题,却什在思考。很像是有其他人在擅替我回答。

明明处状态,我却连己感惊讶的平静态度处理续务。

保罗的遗体场就火化了。

虽我有遗体带回,或是至少让塞妮丝遗容等各式法,最是按照周围的指示,举行迷宫牺牲者的葬礼。

我使火魔术,保罗的遗体很快就剩骨架。

找艾莉娜丽洁确认直接埋葬是不是有变骷髅兵,了肯定的回答。因此,我决定骨头敲碎带回。我土做一罐子,保罗的骨头放进面。

留的遗物有三件。

保护保罗半身的金属铠甲。

手越硬就造越伤害的魔力附加品短剑。

有,那在我生保罗就已经带在身边的爱剑。

「……」

我产生一很不思议的情。

尽管连己不明白是什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「死斗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