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青少年期 日常篇 第十话「再度遭逢争执场面?」

季节转换,窗外始飘片片雪花。

拉诺亚王国即将进入冬季。

的冬既漫长又寒冷,且缺乏物资。一部分庭必须趁现在先做冬的准备,否则有冻死。

我因比较富裕所有问题,不是了防万一,在院堆山般高的柴薪,在仓库内储存了耐久藏的食品。

我已经针冬季做万全准备。接做的情剩配合冬眠季节窝在不门,两老婆相亲相爱卿卿我我。

就是在期……我再度见那名女。

★ ★ ★

「鲁迪,我希露菲从明处理必须外宿的工,你不一?」

某一,洛琪希讲话。

我正在吃早餐。

「句话的意思是我参观教?」

我忍不住回问,洛琪希却听不懂我在说什的表情向边。

原本洛琪希是让我工的飒爽英姿,实际似乎不是那一回。

「不,是普通的工,不像拿额外的奖金。」

「工?」

「嗯……听说是拉诺亚的王族进行巡礼旅──」

继续确认详情,才知工似乎拉诺亚王族的巡礼旅有关。

拉诺亚的王族有义务,必须在人随即接受考验外旅行一趟。

虽说是旅行,其实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「生日庆祝会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