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青少年期 人神篇 第四话「七星的假设」

「怀疑人神,但不他敌」。

未的我是说的。

人神所说的话确实有很部分令人存疑。像是奥尔斯帝德企图毁灭世界,或是一旦己死世界就毁灭类,无法推测其中究竟有几分是真,几分是假。

我很肯定他一定有某些部分说谎。

但是,我不我己有利的角度思考他话中的真伪。

一旦思考就存侥幸,就「是谎言」藉口扯己腿。

就我观察,那伙不悦的态度感觉并非演技。未的我确实给了那伙意不的一击。

话虽此,他却因,明目张胆表达「你我敌吗?」的态度,让我无从做选择。

我有人神敌的路走。因是他从我触手不及的方单方面展攻击,我就有力保护身边的所有人。

那我选择服从。

人神是讨厌的伙,感觉不像遵守约定。但果他姑且是基某目的才做些,一旦我失处,有就此放我一条生路。

人神我杀死奥尔斯帝德。其他部分姑且不论,果我的代奥尔斯帝德联手杀死未的人神部分,姑且有一定的信度。

我或者奥尔斯帝德。

假使其中一人丧命就达人神的目的,那我活就行了。

我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「觉悟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