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青少年期 人神篇 第七话「准备完成」

尽管不安仍在,间是无情流逝,又了一月。

魔导铠一号总算完。

完工花了三月。因从途中始就肆挥霍金钱,雇人手让他进行单调业,因此才有办法提早完。

就同预定一,约三公尺。

因我预定在森林战斗,配色是黑色、褐色及深绿色三色进行调色。由全身覆盖了我制的粗犷装甲板,外型又矮又胖,与帅气二字无缘。

搭乘从背。机体背了人型的空间,塞进面即穿。

魔力流通,就像己的身体那行动,手动方式装背部的装甲板。

在背部装甲板设置了某魔法阵,透我一句话就动分离,让我从铠甲紧急逃。

右手装备了前提及的加特林机枪。

是岩炮弹的魔具。我全力注入魔力,就够秒单位打十我使的最高等级岩炮弹。假是一般魔物,必在瞬间就变块。

同是针奥尔斯帝德的乱魔采取的策。

左手装载了吸魔石。我原本打算乱魔应奥尔斯帝德使的魔术,但根据状况有无法完全应付。颗石头消灭已经形的魔术,在不及使乱魔的候派场。是装比较妥。

姑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「准备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