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青少年期 人神篇 第九话「狂剑王对龙神」

几前,两名女子的身影现在魔法市夏利亚的入口。

有著一头灰的兽族女,及一头华丽红的人族女。

兽族女比人族女高一颗头。两人披著相同的衣,腰间同垂著一剑。

艾莉丝•格雷拉特基列奴•泰德路迪亚。两人结束漫长的旅途,今总算是抵达目的。

趟旅程绝说不轻松。由太急著见鲁迪乌斯,决定穿森林抄捷径,却因此迷路,闯入了魔物的巢闹一番,总算穿森林移动最近的城镇,却因流氓找碴一愤怒打手,结果树立了无数敌人,再度打手,此在国耽误又再次动干戈,抵是因不断找麻烦生争执,使花了不少间才抵达夏利亚。

无论何,两人姑且曾冒险者身分生活。在旅行途中慢慢找回感觉,进入拉诺亚王国就较顺利了魔法市夏利亚。

抵达夏利亚的行动十分顺利。

因在冒险者公收集情报,知鲁迪乌斯宅邸的人数不少。

鲁迪乌斯•格雷拉特的名号,在城镇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

甚至有人提建言,从门口就见他从贝卡利特陆带回的珍奇魔兽,及在魔陆栽培的古怪魔木,必马就找。

实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「泥沼对龙神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