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青年期 阿斯拉王国篇(前) 第三话「先下手为强」

从召唤守护魔兽,已经了整整两。

我给被命名雷欧的狗刻有名字的真皮项圈,及一间型狗屋。

雷欧的任务是负责警备。

每早床,它就在玄关前面待机,迎接在庭院训练的我艾莉丝。

接著它在玄关前面站岗一段间,再被带散步。

散步回,在面照料人。

它定期在面四处巡视,确认是否有任何异常,一旦有生就试图设法解决。

是露希哭了,它就安慰,爱夏门购物,它就护卫一门。

拜托它的话,甚至魔法接送诺伦。

简直就是宅警备员。

雷欧非常聪颖,确实遵守人的规定。

不仅在指定的场所厕所,了等等、握手、趴、转三圈喊声汪及猫○空中转三圈等技艺。(注:《いなかっぺ将》将中的ニャンコ先生的拿手绝活)

它非常听人的话,每爱夏诺伦战战兢兢摸它的头,它的尾巴就摇像是电风扇一。

且它尤其中意洛琪希,雷欧洛琪希的态度明显不同,举手投足简直就像忠耿耿的骑士。

洛琪希醒的候,它边摇著尾巴边在身旁打转,试图脸埋进的两腿间。每我生气说「那的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「守护魔兽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