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青年期 阿斯拉王国篇(前) 闲话「黑狼剑王」

基列奴•泰德路迪亚的早晨,从太阳升便已经始。

换衣服,喝了一杯水,做了简单的暖身运动,就离旅社。

花一左右在城镇面四处探索。

清晨的城镇虽安静,但绝非有动静。在型商的门、冒险者公的前面,及城镇的入口些点,有不少人虽一脸睡意但已经始行动。

基列奴城镇的入口附近,正有一团冒险者回镇。

人员总共有二十名,排场盛,必是有名的集团。

在他身有一台由健壮马匹牵引的货车,载在面的是巨的牛型魔物。

恐怕是城镇附近现了突变异的魔物,所有名的集团才前讨伐。或许是因份委托花了几间,回镇的冒险者明显挂著疲累的神色。

基列奴稍微了他一阵子,最就像是失兴趣似的转身离。

,绕了镇一圈回旅社,在庭园前面始练剑。

所有的型练一次,接著挥剑。套训练程有特别新颖的动,基列奴在几十年间总是每日不断练习。

因初是剑王的加尔•法利昂命令,所就算了剑圣,冒险者,被艾莉丝绍罗斯收留,保镖兼剑术老师,在转移件被弹飞纷争带,在菲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「前往阿斯拉王国之前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