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青年期 阿斯拉王国篇(前) 特稿短篇小说《七星的赔罪现场》

那,七星的身体宛石像般僵住了。

维持红茶拿嘴边的姿势静止不动。

虽那模就像是在眼前有梅杜莎盯著,但从的秀依旧随风飘逸点,并非遭石化。是,的确有人正死盯著。

白色长袍、灿烂的银,让的人震慑的三白眼,有著宛爬虫类的金色眼瞳。

假鲁迪乌斯在场的话,说不定已经若无其说著「就算说是梅杜莎绝不夸张」风凉话,,眼前人不是神话生物,是奥尔斯帝德。

搞不比神话生物更恐怖的生物,在七星喝茶悄现,无声无息坐在面的位子。

七星怕完全动弹不,俨就像是被蛇盯的青蛙。

至什害怕,是因七星协助鲁迪乌斯,卖奥尔斯帝德的情报。

几番波折,鲁迪乌斯败北,了奥尔斯帝德的部。但七星无法因此就不受任何责备。

「……」

七星的脑海浮现前的帮派电影。

不记那部电影的详细剧情,但面有桥段,是登场人物的其中一人己的老卖给敌方黑帮,己惬意逃国外远走高飞。

不老却幸运活了,且那次件契机,功壮了己的黑帮。

,黑帮干部忘记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闲话「黑狼剑王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