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青年期 阿斯拉王国篇(后) 第十一话「路克失控」

在鲁迪乌斯回的稍早前。

宴场恢复了平静。

留在场的,是被阿斯拉王国主力贵族的级贵族。

格雷拉特、布鲁沃夫、帕普尔荷斯、怀特斯派德及席尔巴托德,些代代侍奉着阿斯拉王国的名门贵族。

他了见证「结果」,在奥尔斯帝德离有逃跑,是继续留在场。

,宴已经无法重新举行。

是,在宴生的情却无法视不见。流士垮台,及佩尔基乌斯的现。透两件情,已经将爱丽儿是任国王的印象深深烙印在贵族中。

,有许人突其现的奥尔斯帝德存疑。

但是,由场的主办人爱丽儿表现冷静沉着的态度,留的其他贵族不不保持冷静。

「……」

在贵族中的股情感,是恐惧。

那男人突其现,在现场散播了恐惧,但结果说,他拯救了爱丽儿。

现一瞬间,甚至有报姓名,在杀了列妲便离的那男人。

在贵族的眼,他视「佩尔基乌斯的属」。

同的头,同的眼睛,再加类似的风格,除此外,从佩尔基乌斯身散的王者风范更是让他深信不疑。

佩尔基乌斯拥有够一击打倒水神的属。

那佩尔基乌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「鲁迪乌斯的战场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