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青年期 阿斯拉王国篇(后) 第三话「推敲」

从袭击了一。我在森林稍微深处的方搭了帐篷。

石头栅栏围篝火,尽量不让火光明显,并召了战议。

「不……不……」

路克露了茫若失的表情。

从士兵的铠甲有米尔波兹领的徽章,他就一直空洞的眼神此低喃。

子,他无法相信米尔波兹领主,就是己的父亲竟背叛爱丽儿,甚至兵刃相向。

尽管路克受莫的打击,但爱丽儿其他随从的态度却十分平静。或许已经预测了。

所唯独路克受打击,一方面是因他是皮列蒙的亲人,另一方面是被人神灌输了某观念吧。

人神底他鼓吹了什?且,路克是不是现人神鼓吹的讯息是谎言了呢?

毕竟人神基本说些他有利图的话。

……关部分向他问清楚吗?不,现在应该先切入那话题。

「爱丽儿人。」

「鲁迪乌斯先生?怎了吗?」

「奥贝尔刚才喊说『重头』。那在座森林,或者说在国境一带,甚至有在我穿越国境,依旧持续受方的袭击。」

艾莉丝显有些困惑。

「我认,所呢?」

脸的表情就像在表示那打从一始就在预料中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「赤龙上颚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