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青年期 阿斯拉王国篇(后) 第九话「爱丽儿的战场」

王城中,有着举办规模宴建设的厅。

其中一间厅摆放着一张长条形的桌子,头摆了型花束餐盘等食器。

已经全部决定由谁就座的位子。

一旦列席人士齐,宴始,必就有料理桌。

呈现在眼前的,是无法象仅仅花十准备就布置完毕的场。

着间准备完全就绪,等着举办那的宴场,实在令人雀跃不已。

一名工人员的我,艾莉丝两人站在迎宾室的入口附近,眺望着列席人士的长相。说是迎宾室,但面并不狭窄,边拥有立食宴那的规格。

抱着期待表情的人。满脸不安的人。像人在始不久就已抵达场。

他在迎宾室热烈谈论的内容,是今爱丽儿说些什,听完格拉维尔派又做什的应类。

他所一脸轻松愉快,是因他并非风暴中的人物。些人部分不论跳槽哪不有什影响。简言就是人物。

一人物,稍微迟了一些才现身。

皮列蒙·诺托斯·格雷拉特。

他身边跟着长子护卫,憎恨的眼神望着站在入口的我。

,轻蔑的口吻此说:

「……哼,你今回诺托斯·格雷拉特吗?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「黄昏的死斗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