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青年期 部下篇 第三话「入学典礼与学生会会长」

莉妮亚在实际是女仆的身分工。

我言,放外面生灭行,但莉妮亚再怎说是朋友。

在朋友有难手相助,说是经义。嗯,虽说我有一瞬间确实有打算切割的念头,但实际并有做,所不算。

况且爱夏此表示反。说支付了相一千五百枚金币的金额,怎随便放逐。

「虽哥哥很赚钱,但是钱不随便乱花啊!直莉妮亚姐全额清止,在工!」

哥哥的确是不定期从奥尔斯帝德那收薪水,像是魔力附加品或是魔石类。

或许是因奥尔斯帝德不断重复着轮回,他世的哪有什的东西掌握一清二楚。所不是养我一辈子的金额,他马就生。

话虽此,一千五百枚阿斯拉金币我说依旧是笔巨款。

是比房子贵啊。

「错。就算是鲁迪乌斯的朋友,有点不退让!」

艾莉丝是说的。

艾莉丝似乎打从一始就不打算莉妮亚拱手让人。果我选择场莉妮亚给奴隶商人选项,肯定让腰间那剑铿一声鞘,一眨眼就量产三具尸体。

虽说是奴隶商人,但砍死人就是不,我针点训斥了一顿。虽说奴隶商人不管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「猫咪毕业前后两个样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