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青年期 部下篇 第六话「创业」

不莉妮亚放在。

不仅的气氛变差,是继续勾引我,总有一我持不住。

是置不理导致妻离子散,果输给诱惑搞外遇,希露菲带着露西离走,候难保不演变像那本日记的结局。

那在前回避。

此般,我决定让莉妮亚找别的工。

,我有债务一笔勾销赶走,但就算是朋友,有条不跨越的界线。让清在社普遍被称「巨款」的金额。是部分妥协的话,我本身不是。

啦,关键在莉妮亚的工……老实说,我完全不做什。

使魔术,够战斗。,果偿一千五百枚金币的债务,一半刻不有什工。

我试着思考各式各的方案。

一方法,让帮忙克夫札诺巴的研究,借此赚取报酬。初我觉既莉妮亚绩优秀,说不定派什场。

但是,立刻就的不适合做研究所罢。像那土法炼钢的业并不适合莉妮亚。有,虽我觉不,但是克夫才刚生孩,诱惑男人的伙推给他令人不太放。

再,是让担任买卖瑞杰路德人偶的负责人……是有浮现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「家庭崩坏的前兆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