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青年期 部下篇 第七话「社内投资」

泥沼塔,最层。刚满十五岁的少年骑士恩哈尔特正边喘着气边握着剑。

「呼……呼……」

「哼哼哼,怎啦,勇者啊,就结束了吗?」

站在他眼前的,是一名身穿鼠灰色长袍,诡异的白色面具遮住脸的诡异男子。

「凭你点实力,就打败我邪恶的魔术师鲁迪……不,鲁德·洛奴曼吗!」

「……恶!」

恩哈尔特紧握住剑,拖着沉重的步伐拼命往前进,释放一斩击。

鲁德·洛奴曼却像是嘲笑他一般轻松回避,同朝着恩哈尔特举右手。

一瞬间,一不见的冲击波袭,震飞恩哈尔特。

「咕哇啊啊!」

「啊啊!恩哈尔特!」

悲痛惨叫的,是被锁链绑在房间角落的女。

名女身穿轻薄的桃色礼服,头戴着银色王冠,楚楚怜。

正是位北方的国托瓦尔的公主──葛尔特劳蒂。

「公主,请您放,我现在立刻打倒变态!让我一回国吧……!」

恩哈尔特受声援的激励,撑着不稳的双脚挺身子,努力葛尔特劳蒂挤微笑。

此感慌张的是鲁德·洛奴曼。

「等等,你说谁是变态啊,喂!」

「就是你!公主的内裤,甚至戴在头……你羞不羞愧啊!」

「不!件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「创业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