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青年期 部下篇 第九话「肉干窃盗事件」

约在十前,雨季的德路迪亚村生了一件。

被保存在食物储藏室的强固蜥蜴干,遭某人亲手杀害……不。是被某人亲口吃肚子。

德路迪亚族的战士团立刻此展了调查。

调查的结果,一名女战士嫌犯的身分浮台面。

普露塞娜·亚德路迪亚。

在约半年前回德路迪亚村,是亚德路迪亚族族长女。

「我是了使命回的族长候补的说,莉妮亚是丧猫的说。」

拥有从拉诺亚魔法毕业的项辉煌经历归的宣称,并加入了德路迪亚族的战士团。

在所提的族长,是指泰德路迪亚、亚德路迪亚首,立冠德路迪亚名的族长顶点,统率整部族的存在。

不,那并非就简单。

了族长,必须有相符的实力及战士的信赖,且在前任族长引退前必须担任战士长一职。

普露塞娜拥有的经历及力,战士长说是绰绰有余。但是在加入战士团前便外旅行,离故乡十几年的普露塞娜不习惯战士团。

因此,现任族长裘耶斯设立了实习期间。等记清楚村的工、团员的长相及味再任命战士长,一步一步升族长的位子……就是前所处的立场。

就算说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「再度造访德路迪亚村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