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札诺巴篇 第一话「札诺巴的决心」

台版转使动漫论坛

图源:真妹控

录入:kid

拉诺亚,研究楼。札诺巴的研究室。

此处有六名男女正围在一张桌子旁边。

我、克夫及札诺巴三人在位子就座;艾莉娜丽洁、金洁及茱丽三人站着。因艾莉娜丽洁抱着孩,算七人。

札诺巴始终面有难色,克夫则是一脸焦躁。

金杰一脸煎熬,茱丽的眼眶红了。就连艾莉娜丽洁摆了不知该说什的表情。气氛沉重又令人生厌。

「札诺巴,总你先冷静,从头完整再说明一遍吗?」

「………………吧。」

札诺巴面无表情。正因他平常着我总是面带笑容,像面无表情着实教人感不劲。简直就像是另外一人。

「前几,西隆王国寄了一封信。」

那封信刚才已经给我,现在就在我的手。

信封有帕库斯的署名,并盖着西隆王国的印记,面放了三张纸。

一张,是有关约在半年前所生的西隆王国政变详细经。留名义送往王龙王国的七王子帕库斯,获王龙王国盾,回归西隆王国。

他动了政变,杀害前任国王,并将其他王族一并肃清,了西隆王国的国王。仿佛是在称颂帕库斯那般,写了一篇洋洋洒洒的文章。

二张,提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