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札诺巴篇 第六话「战争准备」

隔,我札诺巴约了。

点是卡隆堡垒的北方,预计主战场的荒野。

因札诺巴一清早就跑说「有件尝试」,所我就依言跟着他走,就被带。

老实说,我现在很紧张。一带是战斗区域。什候跟敌方部队接触不足奇。

「喂,不紧吧?」

「嗯?师傅,有什让您怕此静不?」

「不是啦,搞不现敌人……因他马就攻了吧?」

「是现的话,打倒不就了吗?实在不像是挑战龙神奥尔斯帝德,勇猛果敢的师傅说的话呢。」

勇猛果敢形容词,是最不适合在我身的喔。

适合的反是艾莉丝。,因我身穿着二式改魔导铠,就算受一般的杂兵奇袭应该办法应付……

「的,位置从堡垒一清二楚,敌方的斥候不。」

「应该相反吧?是不见堡垒的位置,不就办法完斥候的职责了吗?」

「确实有理,但根据部队长加立克的说法,方已经摸清了我方战力,或许有一两人在观察我的行动,但应该不率领部队现。」

是吗,那就。

虽被手掌握边的战力并不是什。

「是说,札诺巴,你我带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「卡隆堡垒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