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札诺巴篇 第八话「紧急通知,札诺巴的真正用意」

战斗经了十。

札诺巴利人质,敌国提了停战协定的申请。尽管我并不清楚详细内容,但据说在不久的将,战争就落幕。

同派使者火速赶回王城。必是通报初战胜利、获人质,及申请停战些项吧。尽管才征求本国同意,但目前的西隆并有足进行总体战的本钱。果帕库斯不是真正的蠢蛋,不说什。不,现在有回应,确实让人感有些不安。

在堡垒内,至今依旧在热烈讨论那场战役。

像是我洛琪希的魔术惊人,及杀入敌阵的札诺巴战斗的英姿相了。

感觉他沉浸在那股兴奋中。

或许是归功我在战斗中显身手,再不就是击退袭击者有功,士兵我的态度软化了许。虽说一直他我的反应不算失礼,但是表情显很僵硬。不,最近变朝我露笑容,朗的表情向我搭话。

或许在他中,我已经从历不明的魔术师升格战友。

至少,有一人因被圣级魔术牵连死的伙伴责备我。

亏他表现的态度、洛琪希每我的理辅导,再加札诺巴的关,让我的精神状态恢复。逐渐认己并非犯错,或是做了坏。

仔细,我烦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「战争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