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札诺巴篇 第九话「前往帕库斯身边」

我魔导铠移动手段。

毕竟组装的魔导铠重新搬运回很费,既在王进行战斗,我判断是直接带比较。虽移动所消耗的魔力让人不放,但就睁一眼闭一眼吧。

至我外的员的移动方法,考虑乘在魔导铠的肩一冲回本国,但那不仅剧烈摇晃,坐极端不适。考虑并非一就走完的距离,是另外安排乘坐的方比较妥。

因此,我选了马车。了避免翻车,我土魔术在马车的货架加装了稳定装置,再魔导铠连结在一,拖曳方式移动。

不,我的苦头依是白费功夫。

抵达王,札诺巴一直狂吐不停,洛琪希一脸铁青捂住嘴巴。

因依旧无法改变坐极不适的实,今是少方式移动了。

不,我五就顺利抵达王。

不清楚我身残留的魔力剩少。但从身体感些许疲惫点,肯定有完全恢复。由并有消耗在战斗,我应该绰有余裕。

次,我帮助帕库斯。虽我认死神是己人,但不清楚生什状况。

是保持警戒吧。

王拉塔基亚已遭封锁。

入口门深锁,城墙方站着疑似叛乱军的士兵。

城墙外面,则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「紧急通知,札诺巴的真正用意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