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卷 克里夫篇 第八话「莱托雷亚家」

塞妮丝的娘很。该说就预料中一吗?

巨的正门、耸立在正门两侧的狮子雕像、从正门连接入口的长长石板路、在步途中的喷水池、被修剪奇怪形状的草坪,及座落在深处,洁白丽的宅邸。

给人的感觉……俨就是贵族的既有的传统印象。

场所位在居住区的贵族街,且是在面特别高贵的人宅邸并排的场所。与阿斯拉的贵族街氛围有些相像。

话又说回,栋房子实在很。克夫虽让我有点失望,但塞妮丝就像中一。

不,我在阿斯拉王国有一栋类型的房子。

因是爱丽儿给我的,所并不值拿炫耀,不是与差不的宅邸。尽管边拥有一股庄严的氛围,但气派论应该是相同等级。

所有什怕的。我有抖喔。

「唉……」

爱夏在旁边叹了口气,一脸不悦望着宅邸。

现在,我正站在门口等待。我身穿的是从带的贵族风格服装,爱夏穿着女仆装。,有与我一穿着贵族风格服装的塞妮丝。

我向站在入口疑似卫兵的人物求帮忙传话。原本打算信给他,但卫兵一塞妮丝的脸就立刻冲进了宅邸。

现在有回。

「那,哥哥,先给你忠告,外婆人超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「克里夫返回故乡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