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卷 完结编 web版 间话“阿苏拉王国人物录 ‘卢迪乌斯.格瑞拉特’”

卢迪乌斯.格瑞拉特。

名字非常的有名。

现在,在世界各所经处,刻着名字。

读者有很不经意的字,写的正是卢迪乌斯.格瑞拉特的经验吧。

被设置在各国的转移装置的一角,在世界畅销的新版魔法课本的封底,街内某座桥的角落中。

确实是在各形各色的方,他的名字。

现在活着的人目击他的名字的情况应该不吧。

,实际是怎的一人呢,很人被一问便歪脑袋。

某些人认是“甲龙历400年代最有代表的最强魔法师”。

某些人认是“彻底翻新了校教育的问神”。

某些人认是“给绘画、人偶与玩具类的文化带革命的影响的知识份子”。

虽说此,记载着他一人推动了什,留了什的记录实在是太少了。

提魔法便是赛伦特.赛文丝塔,

提教育便是洛克希.M.格瑞拉特,

提艺术便是扎诺巴.西隆,

每人的名字比卢迪乌斯.格瑞拉特知名。

因此存在着“是擅长讨强者的跟屁虫”、“是跟在有才的人身边,掠取名誉的诈欺师”的意见。

甚至有人主张“所谓的卢迪乌斯并不是人名,是在卢佣兵团中立了丰功伟业的人被授予的称号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百六十一话 “34岁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