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青年期 阿斯拉王国篇(后) 第十三话「诀别的训练和希露菲的变化」

的早晨。在完全亮的候,有一名人物在我留宿的现身。

是基列奴。

带着三木刀了宅邸。

做什,做什……些情就算不说明,我领悟。

我艾莉丝默默收木刀,换衣服便走庭院。

虽说宅邸的庭院算宽敞,但由栽着各式各的花草,让人感觉有些狭窄。

但是接做的情,的已十分足够。

我艾莉丝站在庭院,在基列奴的面前摆持剑的架式。一脸睡眼惺忪的希露菲坐在稍远的位置摆放的椅子。一清早就始忙进忙的女仆,不奇偷瞄。

「始训练。」

听基列奴句话,我艾莉丝将剑摆腰间,行了一礼。

「请指教。」

基列奴轻轻点头,举了木刀。

我模仿的动。

「那,始空挥——!一!二!」

我艾莉丝配合基列奴的动挥动木刀。在静谧的庭院中回荡着木刀划破空气的声音。

我的剑两人的空挥相比显很钝。但是,基列奴并有因此斥责我。

前向习剑术的候,每次挥剑我缩紧腋,或是盯着剑尖类。我,今应该什不说吧。

「鲁迪乌斯!别分!」

「是!」

似乎是我了。

不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话「奥尔斯帝德的真相以及王都的十天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