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ACT 1

「「「「杀啊啊啊啊啊啊啊!!」」」」

四周的呐喊声轰响。

数千人踩踏面所造的震动,一路透车轮撼动身体深处,仿佛整在晃动一。

勇斗乘坐在一台由三匹马拉的马车——马战车的平台,注视着战场的情形。

无数惨死的尸体横躺在沙尘飞扬的荒野,虽数是敌人,但其中有不少己的同胞。

失主人的武器在阳光的照,闪耀着金色的光芒。

勇斗见此情景,再加干燥的风卷动着血腥味扑鼻,使他的胃忍不住泛一股呕吐感。现在他依无法习惯战场的空气。

不,比一次战场的候,现在吐已经相不错了。

「局已定了呢。不愧是哥哥人,指挥真,且此轻易就战胜了数量我方的敌军……我忍不住哥哥人军神的化身崇拜了呢。」

勇斗身旁的女——菲丽希亚雀跃的嗓音赞着他。

脸的笑容明艳动人,透一丝熟的气息,一头及腰的金随风轻轻摇曳着,实在是令人印象深刻的女。身穿飘逸的白衣,暴露许的肌肤,战场气氛格格不入。

「有什了不的。」

勇斗淡淡回,既不骄傲,并非谦。错,他说,根本不是什值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