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ACT 3

「早了,父亲人。」

「床啰,哥哥人。」

一银铃般凛的嗓音与一丝绢般轻柔的嗓音接连响,让勇斗从熟睡中醒了。

随又传喀哒一声,似乎有谁动了什东西,紧接着,阳光就照在他的眼皮,是窗户的立板被拿了。由世界有玻璃,所窗户是一块木板遮的。

「嗯,你两位早。」

勇斗睁双眼,就了色一金一银的两使,的头在阳光照耀熠熠生辉。

他差点产生错觉,是※有勇敢的人才前的国(英灵神殿),中掠些许失落感。他果不期望在一觉醒,就现已经身处位现代日本的己房间了。(译注:指北欧神话中的堂,即瓦尔哈拉神殿(Valhalla),亦称英灵神殿。)

「早安,父亲人。」

银的那一位——吉露妮单膝跪,向勇斗请安。

「早安,哥哥人,我将早膳送了哟。」

金的那一位——菲丽希亚一边将面包、热汤装了牛奶的托盘摆在床旁边的桌子,一边朝勇斗盈盈一笑。

刚炉的面包散味的香气,直窜勇斗的鼻腔。虽他并有受那股香味吸引,但他睡昏沉沉的脑袋终慢慢清醒了。

「呜啊,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CT 2目录+书签-->